jiu_ing

天长地久

EXO0408出道十周年贺

小欧出道十周年快乐🎊

本篇是4.5定的时,纯碎碎念,正经贺文还得再写写,估计赶不上十周年了,希望在校努努力,争取四月份开个短篇连载/泪

很久没更了,其实存了挺多的,但没有一篇完整的能发一发(摆烂哒咩

(决定用最矫情的回溯作开头(但愿这个矫情相比以前能好一点点)





十年,Decade,拾年。

十年前你们在期待中煎熬,在紧张中盼望,站上台的时候腿抖,唱歌的时候拼命镇定。

九年前你们筹备新专辑,忙忙碌碌,给彼此加油打气,打闹也躲避不及。

八年前你们预备一巡,大街小巷都是你们的声音,也许会回念在海边的旅行,还没人知道那会是一生一次的记忆。

七年前你们奔波于世界各地,话语和乐曲都让人确信,低谷后是上坡,挫折后是崛起。

六年前你们迈入新阶段,不同的活动开枝散叶,手臂依然紧紧挽在一起。

五年前你们描绘逐渐清晰的未来,也喊出自己的声音,肩并肩已变得参差不齐,相望的眼神定格着记忆。

四年前你们更加忙碌,名气不断印证,笑容和吵吵闹闹的动静还是像过去。

三年前你们很多次说要长长久久,拥抱、许诺和八个月后的VCR,有没有人领会到,字里行间的告白和留恋。

两年前你们走着不同的道路,风言风语扰攘嘈杂,盖不住你们说的那句谢谢和爱你。

一年前你们嘻嘻哈哈聚在一起,岁月仿佛并没留下痕迹,思念和爱都乘风而来,没人忘记一点一滴。

今年你们忙碌又欣喜,分散又重聚,病痛和快乐加在一起,幸福和希望也记一大笔。

现在你们又在哪里,唱着怎样旋律,有没有见面和谈天说地,藏了几分亲切秘密?

我不必细数你们留下的痕迹,因为那是日日夜夜,是我所有日常点滴。



金俊勉是坚定固执真挚,张艺兴是诚恳礼貌较真,都敬秀是内敛认真果决。再过多少年也是这样,可能对我来说,你们个性最典型的时光已经浓缩成永恒的符号,落在二进制的空隙,融入记事簿的笔迹。

孤勇的少年时代一生只一次,这份青春的剪影被收录进一撇一捺里。看到年份就想起你们,大概一辈子都难以忘怀这段柔软可爱、热烈非常的时光,难以忘怀这些纯粹的沉迷和疯狂。

我最得意的字句,都出自于致你们的亲笔。



过去的七年我一直想,十周年我一定要去现场看演唱会,甚至谋划了办签证的日期,努力劝动我妈应允这一场堪称无厘头的旅行。

如果没有疫情,也许到今天我都还相信我们会见面。

如果没有疫情,也许我已经站在你们面前,把兴奋和眼泪都捧作见面礼。

“其实我在梦里去过你的故乡,路过或低矮或高耸的楼房。念着你的名字,游一个我到不了的远方。”

像这样的话,一句一句,一年一年,把我的故事全掩藏在你们的青春里。

我又想写太多东西,想写昨天看到的杨柳堤坝,想写鸟鸣与花,想写从你们那得到过的所有感动,想再一次掏心掏肺地说喜欢。

过去我其实一直不敢想怎么真的会到第十年。中间煎熬的日子太多,也曾崩溃在情绪边缘,深夜敲打时钟和月亮和窗。

然而我真的迎来了这一天,因为你们的笑而想要一往无前。我以前说是羡慕和信任你们的感情,现在也是,毫无保留地信任和热爱着,因此依然想要等下去,跟你们一起看尘埃落定在亮堂地方。

春天如约而至,风终于染上了让人满足的温度。

见面的那天一定也是的,也会是个温暖如春的日子,你们我们笑着对望。而熟悉的歌声流淌过岁月,糅合阳光和星辰,牵连起无数真挚情谊。

要记得我们的约定!谁也不要——谁也不会忘记。

“经过数不清的日月和星辰,直到我们再次相遇的那一天。”

再一次地,出道十周年快乐。

我们的故事,才刚刚开始。

长长久久地相爱吧


评论(2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